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LOVE_TIK

[其他沟通] 【08.09.17】7大经典香水的故事,看看哪个香水代表你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7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也几瓶香水我都没有用过~
: Z# ?) c/ r& ^! T  S- f2 D
/ d" r& [  e$ l8 X7 ^我用兰蔻的引力香水~
& J& g; o  t; G
! }. |# `% N  c9 S8 y名字和瓶子我喜欢..哈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璀璨,留香持久,而且很有女人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放弃,从来没用过,什么都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写写你们用过的香水啊。。
& e+ K. l5 `0 i7 F. y! Z" Y) b
7 g5 _8 ]% N7 Q分享一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用的比较多是伊利莎白.雅顿的绿茶,因为味道比较淡雅,不刺激。绿色的瓶子很朴素,清雅。
- e  X3 m$ n5 q1 ]. t5 ^5 ^雅诗兰黛的有用过pleasure,现在用EMERALD,绿色波纹瓶子像碧绿的海水,味道清甜,很喜欢。% c% T0 H4 K8 S& B
还有圣罗兰的CINEMA,似乎味道稍嫌浓了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0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用过香水因为没那个习惯,不过也要谢谢楼主的帖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0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香奈儿的故事最具传奇色彩,更具神秘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1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一生之水,适合我们东方女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1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妩媚而迷人、清新而干净,犹如泉水一样——偶喜欢这种清新但有略带神秘感的味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有用香水呢!对它没研究,看亲哪个选得多我就选那个hao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5551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