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169|回复: 9

[08/07/17] 勋章申请(未通过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7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加入该论坛已有两个多月% e! T9 f1 W) Y, l0 A9 ^& n
本着爱Tik爱泰国的心
) Y$ O( q5 s& K经常传送泰国最新消息
: a/ c$ V# k) k+ o申请论坛活跃勋章热心会员勋章5 g( ~0 @  y  m" O  v2 T  S8 x& M
请望批准
发表于 2008-7-17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想申请,可是没信心阿
发表于 2008-7-17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加倍努力,多得勋章(20084262018880098) 。而且勋章都很漂亮耶!
发表于 2008-7-1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能申请呀,我刚知道!
发表于 2008-7-17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勋章是怎么样申请的亚,我也想要!
发表于 2008-7-17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ofh_1 于 2008-7-17 13:11 发表 ' C( N* M  y* W; N
勋章是怎么样申请的亚,我也想要!

: a- C6 \/ d: @4 c
# z3 E6 X* j7 i  H* q۩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]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[/url]
发表于 2008-7-17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(200842620143747451) 我也想申请,努力哦!
发表于 2008-7-17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申请爱心勋章,大富翁勋章,宣传勋章等等。
发表于 2008-7-17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漫漫其修远兮,感觉离那些荣誉还很远呢,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办到的,积分那么高,真羡慕。
发表于 2008-7-20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标准还差一些哦,希望你继续努力,加油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2:05 , Processed in 0.05325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